时差长,现充忙,不混圈,鲜磕粮。信号不好,网墙很强,咸鱼一只,喜好摸鱼,自给自足,随缘产粮,有生之年,坑定填完,不时撒土,随时被墙,

伪王子X伪冰山(现代欧美校园)CH6

# 07

这就对了,住在夜寮的家伙晃到日寮楼下来买咖啡,这个兴师问罪来得足够“顺路”。


喝什么茶?

锥生零扬了扬弧线优美的下巴尖,瞄准了对面那杯还是中杯的卡普奇诺,“前辈不是都买好咖啡了?”,这楼,就不必上了吧。


“这种快餐饮料两口就解决了,怎么比得了零亲手泡制的茶呢?”


这么句不假思索的话配上那个怎么看怎么补刀的暖笑愣是把脑子里徘徊那句“茶包加热水,不比咖啡师拿专业机器冲调的咖啡更快餐…”话到嘴边噎了回去。


闷闷抿着咖啡,乍看褐发前辈证明什么一样揭开塑料杯盖,故意几下诱卝惑地呼气吹凉蒸腾的热气,作势便要举起明显不在适饮温度的咖啡仰头一口闷……


行了,算你厉害……

“我可不一定还剩有茶包,前辈端上去喝吧……”

锥生零做了妥协,内心却有些扶额,觉得玖兰枢这些个让人措手不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冒个泡的骚操作没来由毫无偏差地扼在他的七寸上……

不愧是学管理的人,说不定把自己看得透透的,细思,多少有些不爽。尤其是想到这些套路多用在这人过往交往的女孩子身上,这会儿在自己身上奏效,就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节奏有些被带着走……这在两个本该是直男的男生交往起来的情况下,想不去在意都难。


玖兰枢慢条斯旅地盖回杯盖,听不出语气地叨叨着:“喝不到零亲手泡的茶多少有些可惜,不过来日方长,机会总会有……”不动声色就给第一次约会都没开始的两人间的关系标上了“下次”的后续。


“好主意,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么简单一句,锥生零怼出去的那句“那前辈怕是要自备茶包”的谑戏就被掐没了后续。

倒不是口才不行,他还真怼不过这样勇往直前的前辈。怎么说呢……过于forward……

本就是随口一句开始的“关系”,怎么好像对方乐在其中满腔热血?


>>> >>> >>>

与那头看起来金属一样冰冷的银发和女孩子口中不需要滤镜的苍白肤色不同,锥生学弟并不是个冰雪女王一样的冷角色。

玖兰枢举杯小酌,抿着一抹浅笑。说实话,他还真不敢对着会盯着他真把冒烟的咖啡喝下去还红着脸憧憬的小姑娘来这套。

比起硬卝邦卝邦的冰块,锥生零软得很。既体贴善观察,又不知不觉照顾人,说成是温柔贤惠好像都不夸张。


“零!零!厨房!厨房它……!”


刚推开通往寝室的宿舍单元防火门,一个身高纵向捉急的娇小女生穿着个幼齿夸张的卡通居家服冲出来,扽着锥生零的胳膊就要拐弯往里扽。要不是锥生零眼疾手快,咖啡怕是都要洒一地……


“哎?玖兰前辈怎么会……?”


“下去。”锥生零没理会,顺手把咖啡递给眉眼审视地判断情况的玖兰枢,毫不怜惜地甩了甩被女生扯住的胳膊。

没有悲鸣的噪音,这说明……

“怎么…你终于连烟雾探测器也一起给烧了?”


“才不是!它发洪水了!”黑主优姬一脸着急,慌慌张张喊着人往厨房跑,好像她之前闹着让人牵线搭桥扽褐发男神站这也没能扳正她的形象。

“水龙头已经关了,它却……”


“洗碗机不用水的?”

无力内心翻了个白眼…锥生零嫌弃地扫了一地的水,有点自然而然地拉着玖兰枢地袖口就远离是非之地,往另一头走。头也不回有些严厉地冲着鬼哭狼嚎的女生交代:“我去换身衣服,你把那个关了,然后找点什么吸水的东西把这摊先收拾了。”


>>> >>> >>>

“玖兰前辈,我只是回来换衣服。”


“零的身材和我想象的一样好。”


并不避讳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让站在衣柜前的锥生零躲也扭捏,不躲则尴尬。

按理说都是男的,换个衣服有什么?可明面上的交往关系加上背后那道穿透力极强的视线和不看就觉着能从含笑的语气中听出的满意的表情,就让这个坦荡打了折扣。


“前辈思考太大声了。”


玖兰枢并不回避地走近了一步,探头在银白的脑后偏头隔着离耳朵不远不近的距离小声说:“故意…说给你听的。”便立刻没事人一样踱了几步,拿起咖啡,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我倒是觉得玖兰前辈身材也差不了。”


这怕是死要面子才撑着说出来的,句首未平复气息的发音怕是都带了羞恼的颤音。

多有趣。


“喔?想象过?真让我意外。”


锥生零呛咳一声,没想到会被抛这么句。

“我分析估算过,比率之类的。”

有些浮现不自然色彩的脸也偏向一边。


“零这说法可真破坏气氛。”


什么气氛?

像是收到什么诡异的信号,淡紫色视线朝对面瞪了一眼,视线不知道怎么就往下迅雷不及掩耳扫了一眼……

“前辈,太精神就不方便出去了。”


其实八杆子打不到一块的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玖兰枢也没想过。糊里糊涂上贼船说不上,但那个阴雨绵绵的傍晚他的确不知不觉中了锥生零不走心的蛊。

真要说并不是弯的的存在能将交往进行到什么地步……


“哈啊……”


在仰面垫着毛巾躺在地上修水管的学弟被冷不防溅了一身污水,随意套上的打底T恤严丝合缝粘在身上透着性卝感的肉色……

那声来不及控制的气音呜咽让玖兰枢想到了一个时下卝流行的网络用语:我可以。


“蓝堂英呢?这里面完全堵了,都说了多少回……不要把茶叶什么的都往里…”


一声极近的宿舍门开合,顶着刚睡醒的蓬松乱发晃到门口的蓝堂英看到了玖兰枢魑魅魍魉般恐怖到骨子里的微笑。


tbc

评论(22)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vy冰泣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