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长,现充忙,不混圈,鲜磕粮。信号不好,网墙很强,咸鱼一只,喜好摸鱼,自给自足,随缘产粮,有生之年,坑定填完,不时撒土,随时被墙,

丛林山巅(猫科兽人ABO)Ch16. 直面现实的omega

# 66

“嗷呜……嗷……”低低的,无法完全压抑的声音从咽喉中不受控制得呜咽出来,没有平日那样细软。比起即使发动攻击前有意警戒锐利也让其他中大型猫科听着软糯得根本产生不了多少威慑性的“喵嗷呜”,此时的嘶鸣凄厉得多,像是悲鸣,有些瘆人也有些暗哑。

最合适的比喻,或许是一把做工上乘,音色鬼斧神工的名琴被门外汉拿起弓毫不吝惜地刺啦出一声让人蹙眉的噪音……


锥生零贴着墙壁,不自觉用侧脸蹭着,唇吻微分,在本就燥热的炎夏中,挣扎着呼出更加焯烫的呼吸。断断续续的呻吟嗷嗷地裹挟着烫得恼人的呼喘,一并被氧分子捎起再融进高温时节扩散得快得出奇的空气中。


他当然知道发出叫喊不是明智之举,尤其不该是这样就猫科而言明显不知廉耻的媚叫。

但omega的那层身份就像是和他的意志分开却而来,拒绝接受他的理智支配,反倒是一意孤行地将早在始新世到更新世第四纪冰川时期起始便深刻入猫科祖先的“伦常”和“本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也许是太热了,被热烈的暑气与由内而外的焦烤夹击,映照在视网膜上的走廊两侧弯弯曲曲起了热浪似的波纹,就像前方的每一步都被烛火点亮,热反应笼罩了一样。


长长的尾巴弯曲着钩成半弧的拐棍蹭扫在墙壁的横棱上,那并不能让他舒服多少……


究竟是怎么跌跌撞撞晃回寝室的,锥生零说不好。但他知道更准确的说法是“爬”回去,“摔”进去。

这对于素来以媲美任何一只alpha的卓越体能自傲的他来说,可谓在尊严上冷冷浇下一瓢冷水,毫不留情。再怎么傲骨的灵魂都被命运和现实的锁链扯拽着狠狠撞回了泥泞的地表,栽得多狠,就像一掴耳光,啪的一声巨响,让脑子都在嗡嗡作响。不肯消散的回音侵蚀中枢神经,嘲笑着过往近乎自负,甚至自大的天真。

那样几乎拖着半个身子爬行的姿势,尾巴扫在地面上拖拽着,火烧似的胀得肿痛的部位隔着绒密的毛皮一并摩擦在地面上,借以舒缓疼痛。那样的耻辱,只要经历一次,就怎样都不会忘记……

omega就是这样的生物……奈何多高冷的天性,都有被摧折的那日,不得不在本能面前低头。


# 67.

曾经对于初觉醒为omega时的漠然和满不在意,在一点点放大化的痛感和火烧火燎的滚烫中转化成了恐惧。

对未知的恐惧。


或许他不该回寝室的,而是该放下那一丝贪婪和对未来的不切实幻想,老老实实去医务室申请抑制剂。

那会毁了他……或许。

会将他一步步地从一个健康完善没有任何生理问题的omega变成残次品。或许一个周期结束,吃完那板药上的最后一粒小白片时,他会成为一个在兽人社会的世俗眼光看来真真正正的废物。一个相对于普通beta而言会为雨露期干扰,却没有任何其他用处的存在。

可那样又有什么不同呢?于其他猫科兽人而言,或许本就派不上实际用场的自己……


但是他生了贪念,因为那抹鼻息间依然留有残余暖息的信息素沙漠样炙热又暖心,因为那句明显听得出与本能抗衡的压抑“快跑”……因为捧着自己豹爪深情温暖的那句“现在开始想呢?由我将你捧在心尖上照顾一生的想法?”……

过往的种种,让动摇的心弦在跑起来的那一瞬为自私的omega利用起来,硬是消散了理性中清晰的担忧,让他在摇摆中倾斜,形容自己听信了福利院长黑主灰阎那句他自身从来不往心里去,全当是安慰的“身为稀少的大型猫科omega,选择权始终都在你手上。想要什么就去争取。子嗣什么的,不是你需要在意的东西。”

所以爪尖偏了方向,在那条一分为二的命运岔道上,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在omega生理期荷尔蒙的大肆干扰下,暗搓搓地,心怀悔愧地,年轻的雪豹omega选择了敛不住的私心。


那或许是就是属于omega的独占欲。一如锥生零觉醒那人时的傲桀,或许在灵魂深处,他依然觉得,对于自己这样的大型猫科omega来说,世界应该是买方市场,alpha众多的当下,选择权在于他。

而他的目光被一双赤色的瞳吸引,他的理智也一并滑坡。


人类将贪婪列为七宗罪的一项一点不假……现今,这怕是遭报应了……

理智可以清醒多久,初经雨露的omega无从得知,像一个无依无靠的幼崽面对不曾被细致教导过的人生转折。但只要思维能够回笼哪怕这么一瞬,他就必须管好那只试图挣脱枷锁主导他的言行的omega,不让那只野兽无所顾忌地为满足个人私欲不惜去摧毁他人的人生和家族……


所有的感官都像成倍放大化了一般,平日入鼻的气息在此刻被浓缩了数倍。

猫的嗅觉远超过人类,味觉寡淡的猫科赖以生存的便是气味。人类闻到有些冲鼻的味道,在猫科闻起来,放大了百倍,讯息直接俘虏神经中枢。


他嗅到了那个味道,熟悉的,依恋的。那气息拨弄着他极力维系的理智,让雪靴似的爪下伸出爪钩挠划在地面上。

锥生零有些绝望地半眯着豹瞳,瞳孔微缩。缺少面部神经的猫科面容掩饰了他的奋力挣扎……浅粉色的鼻尖微微嗅着,从浴室紧锁的门缝渗进来……

然后,他听到嘶哑争斗的雄性猫科打斗前警告的低哑怒嚎,该是骇人的声音却让他暗自感到有些暖……暖得发冷,冷到渴望着暖…不忍放下那一抹小小的希冀……


没有抑制剂的当下要怎么办……


会经计划着独自过完一生,不去给任何人找麻烦添乱的锥生零第一次由衷地因不确定的未来而觳觫颤抖。他咬上自己的尾巴,吞下惨厉的呜嚎,眼底翻滚着一阵阵火热的血光。那一刻他清楚地知道,属于自身一部分的那个omega,不会这么容易就放过他。

这一切,都不过是开始。书本上,将其描述成Proestrus,猫科的第一阶段发情前期。


tbc

>>>

下次更新会比较近,一定会用到密码。请还没有搞定密码的读者不要拘束地私信询问~( ̄▽ ̄)


期待红心蓝手,老规矩,随意喵喵喵喵喵~

评论(84)
热度(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vy冰泣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