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长,现充忙,不混圈,鲜磕粮。信号不好,网墙很强,咸鱼一只,喜好摸鱼,自给自足,随缘产粮,有生之年,坑定填完,不时撒土,随时被墙,

舒适圈(特工ABO(兽类基因改造))02

*伪BO

*局中局

*异种族兽类基因

*中篇日更(每日篇幅不定,有其他作品更新的日子停更空过)

———

总目

00 

01

>>>

# 02.

锥生零完全想不通算得上百毒不侵的这具训练过的身卝体为什么偏偏不走运地中了枪?难道对方拿准了自己练过,有卝意上调了剂量?


有哪里突兀得不符逻辑。

从被绑着的状态看,原本应该会有什么审问环节在拐角处等着自己。若对常人随意加大药物剂量,从死人嘴里又能套出什么?

可若非如此……怎样精准的剂量调控能在压卝制住他长期训练积累产生的抗药性的同时,放倒他异于常人的肾脏,硬是无法将毒素化解?


“哈…呜嗯……”苍白的手指卡上咽喉,青白了分明的骨节,进出的呼吸是滚卝烫的。

可恶……锥生零在内心中咒骂着,哆嗦着手指在越来越快的喘息中去解皮卝带搭扣,当然那进行得并不顺利。摇摆的焦距加上不听使唤的手指,搭配出的效果就像老太太穿针一样惹人吐糟。

忍不住开始呛咳,尽管那很可能会吸引来敌方的注意力。手指时不时去拽扯纤细颈项上那圈墨色的颈环,他快要喘不过气了。可惜,那条加了芯片的项圈不是他能够随卝心卝所卝欲打开的。


半退下裤头,扯出那管由皮卝带绑在大卝腿内卝侧的抑制剂,指尖暴躁地旋拧预充式自动注射笔的盖锁,反手猛足劲锤扎在大卝腿侧面。

咔的一声后,1秒、2秒……静静地数着。


10秒,锥生零深呼吸,将用完的注射器胡乱塞卝进兜里,迅速整理衣卝裤,全然无视仍然有些不争气胀痛发硬的部位。


摸起桌上的裁纸刀,撬动窗锁,挪动并未完全恢复知觉的双卝腿一跃而上,即使滴答着血液,依然轻卝盈得像只猫。

成败在此一搏。


坐在车里的褐发男人看了看表,侧目瞄了眼手卝机屏上一闪而过的推卝送信息,往嘴里扔了几粒药片,半蹙眉仰头,饮水吞咽几下后拧上瓶盖。有些阴霾的血色卝眼瞳扫过那个几乎要触底的透卝明药盒里孤伶伶躺着的药片,沉声叹了口气。

需要再去弄点。

为了清晰不受干扰的独卝立自我意识。


双手卝交叉在方向盘上埋首靠着歇息,玖兰枢并不习惯服药后的生理反应,尽管一日三次已经持续了十多年。

那是种类似神卝经干扰的过电感,没有一点舒适可言。

形容得更具体形象点,就像是20世纪30年代中末那种最早的老式电视机,花白的影像让人头晕脑胀,伴随着那些刺卝激神卝经的刺啦刺啦高分贝杂音,耳鸣一样持续个几十秒。


抬起头的晕眩尚未消散,一道闪影刀刃横劈一样晃过,除了停车场白炽灯下亮得几乎晃眼的银白闪电什么都没能看清。


“哐”,后车门被甩开。

tbc

———————————————————————-

今天也很健康,心情总体上愉悦,然……面对这个首相带头群体免疫进ICU加护的岛…实在扶额……📉看到竣工图的方舱医院(曾经每年都会去的CFA考场,Comic Con漫展……如今面目全非看起来…非常压抑……难免有些堵…)


当然学习和实习项目之于,磕cp还是磕得很开心( ̄▽ ̄)。通过“密码”的私信交流也算因祸得福和很多读者有了不曾奢望过的接触,听到了很多感想,也结实了许多理解一致的伙伴~


那么,希望喜欢,明天再会~

比❤️



评论(52)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vy冰泣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