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长,现充忙,不混圈,鲜磕粮。信号不好,网墙很强,咸鱼一只,喜好摸鱼,自给自足,随缘产粮,有生之年,坑定填完,不时撒土,随时被墙,

舒适圈(特工ABO(兽类基因改造))00

*伪BO

*局中局

*异种族兽类基因

*中篇日更(每日篇幅不定,有其他作品更新的日子空过)

>>>

【前言】

想了很久,决定拆一个原本计划完全完结后单发放出的中篇。


疫情期间,滞留海外,有很多热心的小可爱暖心地关心着我,感到很暖,真的十分感谢。

之前虽然靠一日三餐报平安,但是细想一下,如果在这期间靠美食报平安,也许英国目测至少6个月的闭关结束时…我在lof真的会变成一个美食博主,自己的主页版面也会被食物所占据,影响读者阅读。

所以日更可能章节根据剧情步调长短参差,但是会在保质的同时作为报平安的方式。


简单说一下为什么我的更新变慢了。认识我比较久的读者可能知道,我在最初连载《荏苒le temps passé》的时候,是几乎日更的,每篇篇幅不长,但更得勤。但是我发现,由于我习惯写一些容易引起争议的剧情、思想,以及埋一些不明显的细节,在情节不连贯卡住的时候,会引起误解。毕竟,我们人类都是先入为主的,容易在产生一个判断后武断。那之后,或许很多读者注意到,我开始倾向于更连续几章、单发中篇或者倘恍那样一旦更新就是W字的章节,以保证理解不因章节卡断的位置偏差。


长篇连载的荏苒和关联都是剧情紧凑步调上去的位置,完整表达不适合日更短篇幅,这也是我决定拆这部中篇的原因。至于犹豫,是因为即使这篇,也可能会有很多容易被误解或忽略的地方。只希望读者可以不急于下判断。


那么这场旅行即将开始,希望喜欢。

鞠躬

>>>

# 00.

“嘶……”

转了转麻木得快要失去知觉的手腕,刺痛灼烧的强烈撕扯感让锥生零从咬紧的利齿间忍无可忍地发出一声嘶叫……

见鬼,这副手铐真是罕见的好东西,沉重的质地估计中空处灌了铅,内置锯齿不说,还涂了药……前提是,不是用在他自己身上的话。


眼前一阵阵晕眩,是那种类似酒醉后的天旋地转,重影、涣散,一阵黑一阵白…

锥生零奋力眨了好几下眼,摇摇头才勉强将视线聚拢到一处。耳边有金属的碰撞声,静下来细听才知是被自己无意识生理性抽卝搐的四肢所牵动的……多半是因为药物。五感钝化,神卝经传感出了问题。


他试着移动,然后喘息着将视线下移到拒绝按指令稍稍动一动的脚踝,感到的除了发卝麻的胀痛什么都没有。

太好了……看来是被固定在椅子上了,从脚踝一直到小卝腿,绑得结实。不出意外的话,恰好是那种训练时就烦扰得让人跳眉毛的无理结……血液循环大概阻塞了,从那种跳胀如针卝刺的麻痛感估算,至少已有1小时多,再这样下去肌肉坏死说不定会落得截肢的下场。

简直见鬼……


当务之急,是在明显是行家的家伙回来前,逃出去。

哪里都动不了,这样的捆缚极大程度限卝制了他的自卝由移动空间,幸得这把看起来华丽之极的雕花椅子是木质的,和整间连墙纸都在横卝幅和边角处用了特别手绘纹样的精致屋子一样让人作呕。

向后靠着,毫不留情借助凸凹的花纹狠狠镉在脊背上唤卝醒趋于离散的意识,缓缓叹气,纤长的银眉紧蹙着,狠卝命重心一偏,连人带椅子摔向地板。


tbc

今天也很健康,没有症状,在家老老实实宅着,认真好好吃饭睡觉,并协助导师开始进行新冠相关的风险建模。

学习之余,磕cp很开心,几篇要更的中篇单发都有进展,荏苒下一更的连续篇章也是。声色和情注的完结篇在作业中,4月内完结。

那么,请大家也务必照顾好自己。

明天见~


评论(91)
热度(906)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vy冰泣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