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差长,现充忙,不混圈,鲜磕粮。信号不好,网墙很强,咸鱼一只,喜好摸鱼,自给自足,随缘产粮,有生之年,坑定填完,不时撒土,随时被墙,

丛林山巅(猫科兽人ABO)Ch2.未定性的猫科omega

(有兽耳和毛茸茸的大尾巴)
——————————————————
Ch2.未定性的猫科omega
## 8.
家猫omega和犬科的吉娃娃、蝴蝶犬并列为兽人生物链的最底层,会表现出抵触情绪急着否认是情理之中。

谁都不想被当作猎物。

交谈中不少桌的alpha都盯向这边,便是最好的证明,这里有直属部队唯一的omega,以及支葵千里这个看起来迷迷糊糊却皮相不错的beta。虽已入伍,没有哪个正值壮年的男性alpha是做好了和双手为伴的半禁欲生活准备来这的。
这不,都虎视眈眈地在寻找玩具,那观望的神情滑稽得宛如非洲猫鼬。

“是说不是家猫的意思么…那锥生君是什么呢?不用这么紧张辩解,我们猫科都是猫哦。”
这样说着,玖兰枢弯起自认为温和可亲的笑。

听到中途原本张了张口的omega抿了唇,看起来不怎么愉悦。眉头稍稍扭曲出不明显的角度,明显改变主意没了回答的意思。
“你自己猜吧…”

然后他又低下头,试着将瓷片碎屑剥离牛排,未果才认命地开始用餐巾将桌上的残渣和尚未来得及动多少的食物抹进餐盘。

“要吃么?分你一半。”
半睡不醒的声音不大,来自对座,锥生零下意识抬眼去看。

“我叫支葵千里,是Beta云豹。”
不少原本瞥向这边的不轨视线开始闪躲,有的扯扯嘴角瞪大了眼,有的挑眉别开了头。军营里不曾来过omega,因此beta是传统替代品。
但若是云豹这种犬齿锋利,与前臼齿之间的缝隙大,像史前的剑齿虎一样能够咬杀较大猎物的大中型猫就另当别论了。

支葵千里算玖兰枢的堂弟,做事向来我行我素,性格沉稳,说话很少,却不时语出惊人。军营里时常会有对抗练习战,因此大多兽人不会公开自己的属性,只有所属侦查队内战友知道。

这样也好,至少大多数要自个掂掂分量才敢去招惹,省了清理渣子的功夫。

“我没有适应颠倒作息,有些犯困,刚才在走神,所以还没有动过。”
他说着点了点自己面前的餐盘。

“去拿个盘子吧,我分你一半。”

银发omega有些尴尬,空腹已久的胃不断分泌着胃酸,有些烧灼地隐隐作痛。薄唇微张本想礼节地婉拒,对方突然自说自话这么一句,推拒倒显得扭捏。

“谢谢。”
清浅的笑容在莹白的脸上展颜,玖兰枢用余光瞄着,心想这或许就是所谓omega对alpha的致命吸引。

## 9.
猜么?
玖兰枢开始观察未知属性的银发omega,或许其他人也一样。

宿舍是6人一间,很宽敞。三个木制上下床靠墙放置,正中有中央图书馆那种长条桌。屋内设有独立卫浴,卫生间和浴室人性化地分开,浴室有四个淋浴隔间,供同时使用。

新发的迷彩制服叠放在床上,已经在床角事先分配了床位。似乎很合情理,上铺较下铺都是小一些的猫。

锥生零似乎不大喜欢梯子,轻盈地一跃而上,2米有余的高度,床铺的木制支架几乎没有晃动。
他背过身换着制服,窸窣间侧颈能窥见深玫色的烙印。
沉不住气的蓝堂英薮猫好奇本性使然,像好事的梗犬一样凑上去问,被自己出声喝止。

那十字蔷薇似的印记他认得,玖兰李土办公室的文件里经常出现,那是盗猎组织的标记。

他对叔父不算有好感,因为那个男人总是用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望着自己和优姬。有时像是看恋人,有时像是看敌人,更多时候根本直截了当地拒绝视线的交接。
但这似乎是父母婚礼纪念日旅行遇害后才开始的,模糊印象里,叔父对年幼的自己很友好。
那之后的玖兰李土宛如一个疯子,家族商务事宜外,把大把的现金和时间投入到捣毁偷猎组织上。连人类社会炙手可热的枪械合法化问题,也站在了与金钱利益背道而驰的反对游说团体一方给予资金赞助。

圆领t恤和迷彩短袖制服遮不住全部印记,蔷薇刺青的边缘有些拽扯地延展,说明是幼年烙下的。
看来这孩子的童年经历不大美好。

## 10.
训练中的锥生零能够高效完成各种项目。但相较攀爬,他似乎更喜欢跳跃。
所有攀爬类的拓展器械他都用跳跃完成,即使很小很刁钻的落脚点他也可以站得很稳,果然是丛林里生活的小型猫吧…
但是他真的是擅长在非洲草原上奔跑的薮猫么?

不论是猫科什么属,银发omega应该有相对纯粹优异的血统。
因为从观察看,他似乎能够精确局部兽化指尖为利爪以便抓握木质拓展器具,且小心地不因半兽化将过强的omega信息素泄露出来。
这是过度混血的兽人所无法做到的。
兽人在过度与异类混杂后会出现无法兽化或者无法局部控制兽化的后代。因此时至今日,能够将兽化精锐到爪尖的个体已经寥寥无几。

锥生零的体能似乎很好,不同于一般omega,不论是什么项目完成度都很高,即使和兽人编队中大量的alpha比较也依然很卓越。
但是他的体力似乎不大好,又或是身体素质差。因为即使训练强度不高的项目他也会额冒虚汗,微微张开唇瓣,呼吸急促,喘得很厉害。
也许是omega天生柔弱的缘故?

## 11.
和一般的omega不大一样,锥生零没有那种露骨的媚。
硬朗的线条和清俊的眉眼都很耐看,总是很娴静,带着冷冽的气息,即使在炎夏挥汗如雨的训练后也让人感到丝丝清凉宁静。

在他身边很舒服。

是信息素毫无倾略性的omega,没有那种扑面而来的近乎呛鼻的浓烈花香,淡淡的,很清丽雅致。有节制地控制着量,散发出的部分很浅,很柔和。

这个说法或许很奇怪。
凡人都只说alpha的信息素是跋扈的,甚至可以强制omega发龘情。
但事实上omega的信息素对于alpha来说何尝不是如此?并不是每个alpha都想变成见到omega就想插,根本无法用脑清晰思考的野兽。
兽人并不等同于兽类,人之所以能称之为人,正在于比动物多了‘自控力’。
然而富有倾略性的omega则会毫无控制的将大量的信息素尽数散发出来,毫不含蓄地勾引,无视意愿剥夺‘自制力’将alpha变成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兽。

锥生零和通常柔若无骨的omega不一样。不穿迷彩衬衫的时候,短袖紧身t恤服帖地裹在身上。即便身材瘦削纤细,隔着紧绷的布料能够看到分明且线条颇具美感的腹肌。
他的举手投足间没有omega常有的那种蓄意勾引alpha的矫揉造作。只在不经意的随意举动中不期然流露出掩不住的性感。

训练中,他削瘦单薄的身体骨骼不时爆发出超越想象的强劲的力量,会让身为大猫alpha的自己陷入难以自拔的幻想。
假如,他是中大型猫…如果…他是豹…

不经意侧头,好友祖母绿的眼眸同样掠过银白的影,一条拓麻说不定也在想和自己类似的事。

## 12.
“喂…你说锥生零到底是什么啊?”

野营生存训练中,自己和对面的omega一起负责劈柴。一旁负责支帐篷搭营的蓝堂英在和一条拓麻、架院晓交头接耳。没有控制的音量像是全然不在乎会被本尊听到。

“饮食、窝姿、跳跃力…不就像猫一样么?”
架院晓的回答和自己的观察是一致的。

“作为omega那冷淡的性格有点糟糕啊…现实版‘my cat from hell’”

“哈哈,英君居然会看‘家有恶猫’那种节目…”

“是月子在看啊!”

有一搭没一搭听着对话,‘my cat’?莫名有点不爽。

“其实,英还是很喜欢锥生君的吧?不是观察得很仔细么…”
一条拓麻阳光的声音立刻被蓝堂英的跳脚咆哮打断。
“谁会追比自己大只的omega啊?一般omega会长那么高么?肯定都过180cm了。”

“有很大只么?看起来很纤细啊。”
是架院晓低沉的嗓音。

“锥生君,你净身高多少?”
突然扭过头直接笑嘻嘻问话的一条拓麻吓了金毛薮猫一跳,立刻伸手去拽。

“181公分。”
锥生零平静地如实作答,嗓音和他的信息素一样凉凉的,早春的清风一样。
比自己矮3公分么…为什么会下意识拿来比较呢。

“看吧,没高多少。那么挑剔小心孤独终老哦,英。小型野猫的话,薮猫是极少数有白化个体的物种,八成错不了。不追不觉得可惜么?”

‘4公分还不算多?’蓝堂英的心理活动都写在脸上了。
“哈?一个劲撺掇我,那你呢?如果锥生是美洲狮你就会上么?”

下意识用余光观察好友。
“会哦。”
一条拓麻收了笑,暂缓手中的工作,答得很严肃。
“就算是其他大型猫科omega我也会去追求的。对我们大型猫来说,碰到omega伴侣的几率很低。家族绝后,种族灭绝可是很大的罪过呢…”
一时间他绿色的眼睛变得有些幽深,掺了古玉如墨的沉寂。然后他半真半假地开起玩笑。
“不过如果是遇到豹的话,枢肯定也会追的,不知道会不会打起来,哈哈。”
那双半眯的笑眼里却有些其他什么并非笑意的东西,他是认真的。

对面的银发omega像是事不关己地继续将木材放在桩子上劈着,只有偶而抖停的手腕能证明他也在听。

“那晓呢?如果锥生是渔猫的话?”

架院晓叹了口气,固定好角桩才站起身。
“是渔猫的话,我现在就会过去请他试着和我交往。如果是虎猫,长尾虎猫,哪怕是豹猫、薮猫我也会考虑。”

“哎?”是蓝堂英惊讶的唏嘘。

“我很喜欢早园家的琉嘉,从她还未分化时就开始喜欢。后来她分化成omega,家族将她列为婚约者备选第一位时,我很雀跃。
但是,她的眼睛一直望着遥不可及的地方,即使她清楚知道那是无望的。”

他一边说着,转过脸,视线与自己未来得及移开的余光交汇,然后苦涩地笑了一下。

“她对我说会遵循家族交付于她的使命,尽己所能将豹猫和渔猫的血脉延续。但是,她不会爱我,也不会尝试。说在使命之外,除非我用alpha信息素强制她,不会有过多交集。”

高大的友人看起来有点累,似乎并不想讨论这个窝心的话题。

“结番是为了让彼此不幸么?是为了多一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仇人么?并不是吧…我不想和对我有怨恨的人低头不见抬头见过一辈子。

如果是薮猫的话,我不会和你争。但是如果英不感兴趣,那么我争取也没有什么不妥吧?
既然在军队作为战友相遇,即使没有感情基础,至少可以先培养友情。我很欣赏锥生君那种独立自强的omega。”

架院晓起身在金发表弟肩头拍了几下,便再次开始拿着桩钉进行固定露营帐篷的作业。
“想清楚吧。如果有一天蓝堂家放话让你娶妹妹月子也不要紧么?比起那样,自由恋爱的尝试不是更好…”

自由恋爱么?
玖兰枢暗红的眼瞳映照出银白的人影。
没有家族束缚的话,说不定自己也会跃跃欲试。

tbc

评论(44)
热度(6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vy冰泣露 | Powered by LOFTER